●[美白活膚雙效睡眠精華]

 



顏色透明的精華液,沒有特殊味道,感覺是很天然無香精的,它溫和不刺激皮膚,雖然為精華液,但推開有點像是水,輕輕按摩就馬上被肌膚給吸收了。


極為清爽、不黏膩,因為夏天最怕厚重黏膩的保養品,這瓶,完全沒有這個問題喔,而且它的成份有α熊果素的功效是可以美白,而且肌因淨白12胜β-White、 Biowhite多效美白複合成分,能夠把美白的功效發揮到最好,另外也可以修復皮膚的老化,而增加肌膚的活力。


它讓我的肌膚慢慢的變的稍有緊實感,保濕力也提昇不少,斑點也是持續淡化中,細紋也稍減少了一點點,連續一整系列的搭配凍膜、面膜,一週下來,真的可以改善膚質,我會持續使用,希望可以讓我的斑點淡化掉,期待它的效果喔^^


●Urcosme網站的面膜詳細介紹

 

四胜瞬效活膚 保養效益終極提升
重視活膚對於保養成效有極大的影響,Mdmmd. 美白活膚雙效睡眠精華,主成分四胜生長因子ChroNOline,能夠瞬效活膚,將細胞活化,使保養品能夠深沉進入肌膚,加強保養品吸收效率,減少等待吸收時蒸散產生的浪費,大大提升保養效益。
α熊果素 活膚同時美白
Mdmmd. 美白活膚雙效睡眠精華,另一樣主成分,是已經被各界證實具有真正美白能力的α熊果素Alpha-Arbitun,另有肌因淨白12胜β-White、 Biowhite多效美白複合成分、水解膠原蛋白等,對於淡斑亦有明顯效果,搭配四胜的活膚功效,同時進行美白,能夠將效益加成,徹底發揮。
修復老化膚質 增加肌膚活力
裸藻萃取精華chronodyn、抗衰老多胜Dermican LS 9745,能夠針對老化狀況有效改善皮膚的緊實度和架構,並且能促進膠原蛋白合成,將老化膚質恢復健康的活力。

 

 
相關文章 
 
arrow
arrow

    rwmgbisrnu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